關於我們

百佳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 ,初期主要承建小型項目,其後亦成為大型道路管理及維修工程的分包商,現在更是大型綠化工程及有關土木工程的承建商。於2010年,百佳已被列入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(道路及渠務)乙組(試用期)。

百佳積極參與大型道路管理及維修工程、綠化工程和斜坡工程,旨在向公共和私營機構提供優質服務。公司正努力爭取提升至乙組確認資格。

百佳在土木工程和養護工程方面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。百佳在建築、管理和財務控制方面擁有豐富經驗,並與政府和私營僱主建立了牢固關係。我們本著全面的承諾,成功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,使客戶對我們充滿信心和滿意我們的工作,令百佳成為他們的建築合作夥伴。

公司文化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重視員工如重視技術一樣,堅持對質量、安全和環境保護的承諾,同時我們也追求增長和進步。我們擁有我們的企業價值觀,並強調員工的重要性。以人為本、重視溝通和賞識成績,這些條件足以支持我們致力擴充,競爭和追求卓越服務的理念。

卓越的客戶滿意度

百佳致力在施工安全、環境和工作質量方面做到最好,務求達到最高標準承諾,我們亦因此努力獲得下列部門在安全表現的嘉許:

  • 土木工程拓展署
  • 渠務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