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百佳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,初期主要承建小型项目,其后亦成为大型道路管理及维修工程的分包商,现在更是大型绿化工程及有关土木工程的承建商。于2010年,百佳已被列入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册(道路及渠务)乙组(试用期)。

百佳积极参与大型道路管理及维修工程、绿化工程和斜坡工程,旨在向公共和私营机构提供优质服务。公司正努力争取提升至乙组确认资格。

百佳在土木工程和养护工程方面是您最佳的合作伙伴。百佳在建筑、管理和财务控制方面拥有丰富经验,并与政府和私营雇主建立了牢固关係。我们本着全面的承诺,成功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,使客户对我们充满信心和满意我们的工作,令百佳成为他们的建筑合作伙伴。

公司文化

我们的愿景

我们重视员工如重视技术一样,坚持对质量、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承诺,同时我们也追求增长和进步。我们拥有我们的企业价值观,并强调员工的重要性。以人为本、重视沟通和赏识成绩,这些条件足以支持我们致力扩充,竞争和追求卓越服务的理念。

卓越的客户满意度

百佳致力在施工安全、环境和工作质量方面做到最好,务求达到最高标准承诺,我们亦因此努力获得下列部门在安全表现的嘉许:

  • 土木工程拓展署
  • 渠务署